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galaxy note2價錢推薦開箱心得

>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
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88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《是鮮花就要怒放》的主要內容:瀋冰、董卿、王小丫、魯豫、歐陽夏丹、袁鳴、楊瀾、許戈輝、曾子墨、方瓊,這是十位眾人熟知、有著耀眼光環的女主播。她們曾經是一群普通平凡的女孩,在機會來臨時,她們運用機智,挖掘潛力,緊緊握住幸運之神的雙手,從此揭開了職業生涯的燦爛篇章。在奮鬥路上,有磨難,更有激情;有收獲,更有挑戰。女主播們用自己的青春與激情,用自己的纔智與氣魄,用自己的毅力與剛強,用自己的血汗與淚水,創造著令人矚目的輝煌,譜寫出一曲曲令人驚嘆的成功樂章。《是鮮花就要怒放》揭秘她們人生點滴故事,凝煉職業女性的成功之道,以啟迪和鞭策千萬夢想成功的職業女性。【目錄】第一章+耀眼光環下的女主播們 第一節+涵養女人:瀋冰與董卿 1.“蘭心慧質”——瀋冰 2.央視“黑馬”——董卿 第二節+真誠女人:王小丫與魯豫+ 1.“開心考官”——王小丫+ 2.鳳凰“奧普拉”——魯豫+ 第三節+勤奮女人:歐陽夏丹與袁鳴 1.魅力“原生態”一歐陽夏丹 2.“學者型”新聞女主播——袁鳴 第四節+平衡女人:楊瀾與許戈輝+ 1.“完美女人”一楊瀾+ 2.“大家閨秀”一許戈輝 第五節+快樂女人:曾子墨與方瓊+ 1.鳳凰“小辣椒”一曾子墨+ 2.“快樂化身”一方瓊+第二章+也曾平凡的天真童年+ 第一節+沒有父母陪伴的童年+ 1.楊瀾:侯家路,記憶中的第一站 2.董卿:上海,童年的天堂+ 第二節+“野性”少年 1.楊瀾:小小“孩子氣” 2.許戈輝:“野性”成就“小小風雲人物” 第三節+“嚴厲”的親情+ 1.楊瀾:沒有溺愛的高知家教 2.瀋冰:親情讓我“堅強”+ 3.董卿:父愛深如海“+ 第四節+當初的“丑小鴨” 1.魯豫:遭遇語言障礙+ 2.瀋冰:比賽中也曾“丟人” 3.王小丫:膽小的“鴨子”+第三章+校園裡的快樂與煩惱+ 第一節+夢想女孩 1.袁鳴:少年校的堅強女孩+ 2.歐陽夏丹:多夢的季節 3.許戈輝:誘惑夏令營+ 第二節+困惑青春 1.瀋冰:夢想險些偏離+ 2.董卿:稀裡糊塗進藝校 第三節+成長路上總有痛(大學)+ 1.方瓊:親情讓我堅強+ 2.歐陽夏丹:“nuinai”還是“liulai”? 3.楊瀾:曾缺乏自信 4.曾子墨:留學國外的艱辛與孤獨 第四節+在迷茫中尋找未來(畢業) 1.王小丫:一次次與夢想擦肩而過 2.魯豫:風光無限之前+ 3.楊瀾:求職路上找不著北+第四章+命運不期的轉彎+ 第一節+機會面前,需要的是勇氣+ 1.袁鳴:“你我中學生”中的好學生+ 2.許戈輝:業餘的戰勝專業的 3.董卿:一位幸運的“門外漢”+ 第二節+幸運總是垂青有準備的人+ 1.魯豫:英語邛來的好運 2.曾子墨:“不惜代價,一定要雇傭!”+ 第三節+找到自己的“鑽石寶藏”+ 1.楊瀾:握住“正大綜藝”的契機 2.王小丫:在“金土地”找到感覺 第四節+天道酬勤 1.董卿:“相約星期六”席卷申城 2.方瓊:以“激情99”走入人們視野+ 第五節+請尋找你的機遇+ 1.歐陽夏丹:抓住每一次屬於自己的機遇+ 2.瀋冰:大賽中脫穎而出的美麗主播+第五章+玫瑰盛殲在風雨之後+ 第一節+獨闢蹊徑,具有超越意識+ 1.瀋冰:“對話”之綿裡藏針的風格+ 2.魯豫:確立“說新聞”風格 第二節+積極求變,打碎頭上的玻璃天花板+ 1.楊讕:留學歐美,實現向復合型傳媒人纔的過渡+ 2.許戈輝:打造多樣化的主持生涯 第三節+迸濺激情,發掘內在潛力+ 1.王小丫:瘋“小丫”跑兩會 2.袁鳴:確立全國範圍的知名度+ 第四節+以苦為樂,沒有過不去的坎 1.曾子墨:摩根斯坦利最出色的分析師 2.方瓊:進修與客串帶來的躍升+第六章+無限風光在險峰+附錄:女主播的主持經歷+參考文獻【媒體評論】 “我常常被問及成功的秘訣,其實不外有三:第一,自信和他信:第二,遇到不公平的事有正確心態:第三,先為別人創造。建立良好的人際氛圍。” ——楊瀾 “我覺得我談不上成功,隻是很幸運,有一個能養活我而且我很喜歡的工作,而且這個工作還能您關注著。” ——王小丫+ “以前我認為業務素質是決定性因素,但實際上,心態更重要……關鍵是自己要有追求,有進步就是自己的成功。”+ ——歐陽夏丹 “做人是第一位的。事業成功的基礎是數人成功。那些職得成功的人身上,都閃耀著人性的光輝:堅韌不撥。決心和毅力,創新精神。自我挑戰;胸懷寬廣,關愛包容,這是他們成就事業的根基。”+ ——瀋冰 “成功永遠隻是個相對的概念,對於—個剛畢業的人,一份好工作就是成功。”+ ——許戈輝+ “我從來不敢說自己是成功人士,一個人的成功也不是某一個時期就能代表的,我隻是努力做一些自己喜愛的事情。” ——魯豫 “成功是偶然裡有必然,必然裡有偶然。”+ ——董卿 “趁工的定義不一定就是自己成就一番事業,或是擔任到什麼職務,比如有的女性朋友沒有自己的工作,但在事業上和精神上給了丈夫備種幫助,這些是沒有人能代替的,所以她們—樣非常偉大。那些外人看著的成功,如果沒有家庭沒有感情,我寧願不要。” ——曾子墨+ “學歷學位,是追求成功的“術”,或者說,是種途徑·而自身‘道行’的修練,比學位來得更為重要……”+ ——袁鳴 “機會是給每一個人的,而每個人的成功也都是有理由的。”+ ——方瓊 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 第一章+耀眼光環下的女主播們 第一節+涵養女人:瀋冰與董卿 涵養,是女人的層次,女人的品位,也是女人最基本、最核心、最為感性的東西。有涵養的女人,猶如一首平凡而悠揚的歌,優美的旋律飄蕩,浸潤著你生命的每一個季節。然而,涵養不是與生俱來的,也不是能夠偽裝出來的,而是一種辛辛苦苦、認認真真的修煉,是一種自我超脫的心靈磨練。 江南出來的美女子瀋冰,淡妝素裹,無須雕飾卻很美很美,那是一種內在氣質之美,是一種獨特的智慧之魅;有觀眾說,董卿的笑“很過年”,燦爛得讓所有見到她的人心裡都充滿陌光;還有觀眾說,董卿含蓄內斂的氣質賦予了她收斂自如的大氣沉穩,以及淡定自信的美麗。可我們都知道,是董卿自身的涵養造就了她燦爛的笑容與獨特的氣質。 1.“蘭心慧質”——瀋冰 “給我一個機會,我就會打動你。” 這就是瀋冰,一位先後主持中央電視臺“對話”、“世界杯直播”、“經濟半小時”、“綜藝大觀”、“新聞會客廳”、“決策者說”等多種類型節目的專業主持人;一個在2002年的世界杯期間,陪伴億萬中國球迷走過了30天,以真誠的微笑和哭泣恰到好處地打動了觀眾的女球迷;一個在2008年的5月又一次與體育結緣,人選“中國奧運報道主持人國家隊”的總主持。+ 其實,在美女如雲的央視,瀋冰算不上最漂亮的,但她絕對算得上是獨具魅力的。瀋冰的魅力來自於她內在的氣質與神韻對我們心靈的觸動,來自於她清醒的選擇智慧給我們的驚訝,更來自於她獨特的主持風格對觀眾目光的吸引。+ 出現在鏡頭前的瀋冰總是一身十分簡單的職業套裝,沒有項鏈、耳環等首飾,就連妝也是淡淡的,給人一種恬

是鮮花就要怒放:美麗女主播的成功秘笈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1887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alaxy note2價錢推薦開箱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ojud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